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2-06-14 18:08:50   来源:    点击:

614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会议精神及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期间,就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历史文化遗产、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自主创新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这片热土和人民的情深似海、厚爱如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视察期间,总书记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牢记重托,矢志奋斗,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资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把总书记的各项重要指示要求一条一条落地生根、一项一项开花结果。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奋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的工作要求,紧扣“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全年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重规范、促提升,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从严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坚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要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全系统党员和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始终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确保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信念。要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形有态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真正发挥战斗堡垒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功能和作用。

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爱卫办主任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后,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