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专题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2-06-02 11:55:58   来源:    点击:

   6月1日,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党代表张凤、温玉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参会感悟。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要求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贯穿我市各项工作始终,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资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贯彻,指导推进工作。一要深入学。委党组班子成员和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全覆盖。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省第十二次党代表要带头到基层开展宣讲,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基层。二要扎实干。全系统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健康资阳行动,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贡献卫生健康力量;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统筹抓。系统各级党组织在抓好主责主业的同时,要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直属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县级干部和市爱卫办主任、委机关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