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全市老龄健康工作
2022-05-28 17:49: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全市老龄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52427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莉聪带队到各县(区)开展老龄健康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基层医疗机构和社区,详细了解医养结合中心建设、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失能老年人“健康敲门”行动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莉聪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地各单位的经验做法,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强调:一要转变观念积极作为。老龄健康事业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全省老龄健康工作培训会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强谋划、主动作为,做细做实老龄健康各项工作。二要对照标准稳步推进。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年初明确的目标任务,对照各类文件规范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任务。三要加强指导督促落实。各县(区)卫生健康局(老龄办)要切实发挥督促指导作用,强化同民政、住建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定期召集相关单位分析研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