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专题会
2022-05-23 09:28:4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提升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老干部工作服务保障能力51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专题会。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经办科室负责人、卫生健康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胡冬梅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学习退休干部管理及保障工作有关政策,听取各单位老干部工作管理情况汇报,并对近期老干部管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本单位退休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做实退休党支部工作,要激励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退休干部余热,积极引导身体健康,热心公益的退休干部主动参与城乡基层治理;三是用心用情做好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开展在职干部与退休人员“一对一”结对服务联系,形成长效机制,架起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一米”连心桥;四是加强退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抓实党建活动开展,充分发挥银发医疗服务志愿队作用,动员退休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各单位每年至少要召开一次退休干部座谈会,主动向退休干部汇报单位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打算,听取退休干部工作建议意见;严格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及各项政策待遇落实。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