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加强健康惠民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7 16:09:3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56日,市中心血站联合市人民医院到乡村振兴包联村乐至县通旅镇四洞桥村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大走访暨无偿献血和健康义诊公益活动。市中心血站支部书记、站长都刚,副站长陈江敏和市人民医院及通旅镇党委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市中心血站、市人民医院一行在通旅镇有关领导及四洞桥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前往3处村撂荒地整治现场调研,深入了解全村产业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并组织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汇报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大走访座谈会。会上,通旅镇有关领导介绍了镇村经济发展情况和驻村干部管理情况,汇报了四洞桥村下一步工作及困难问题。在听取汇报后,都刚同志对驻村帮扶工作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调整思路,适度提高规划标准,加强土地的综合利用和连片开发;二是加强引进业主工作,因地制宜进行招商引资。都刚同志表示,市中心血站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以购代扶,帮助发展农副产业,提升农户进行种养殖的积极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和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献血107人,献血量达3.21万毫升。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