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喜讯!资阳荣获十项大奖!
2022-04-27 15:00:20   来源:    点击:

喜讯!

资阳市荣获全省第二届肿瘤防治科普作品大赛

一!等!奖!在内的十项大奖 

   4月20日,四川第二届肿瘤防治科普作品大赛落幕。来自全省范围市(州)癌防专业机构共128个参赛作品同场角逐。来自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张莅、肖遥老师提交的《癌症偏爱的坏习惯》紧扣大赛主题,贴合当下热点,用形象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评委一致认可!一举斩获大赛一等奖。资阳市人民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

安岳县人民医院的吴本毅老师凭借《运动真的能防癌抗癌?多运动,可防癌!》荣获大赛二等奖。

安岳县人民医院的李娜娜老师凭借《癌症是吃出来的么?》荣获大赛二等奖。

乐至县人民医院的高艳梅老师凭借《矫枉过正》荣获大赛二等奖。

资阳市人民医院的杨梅老师凭借《骨肉瘤科普知识》荣获大赛三等奖。

安岳县人民医院的周琳竣老师凭借《原来避开癌症需要做到这些》荣获大赛三等奖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陈静、李洁玉老师凭借《器官大抗议》荣获大赛优秀奖。

资阳市人民医院的王钰玲老师凭借《拒绝与“榔”共舞》荣获大赛优秀奖。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医院的李俊老师凭借《如何避免肺癌筛查误区》荣获大赛优秀奖。

让我们为这些优秀作品点赞!!!也向所有参与癌症防治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付出,感谢你们身体力行的方式去激励每一个病患,感谢你们传递了更多的希望和能量,去点亮更多人生命中的光彩。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