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职业卫生工作会
2021-04-06 10:39:40   来源:    点击:

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和职业卫生工作会。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市疾控、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负责医疗“三监管”和职业健康诊断的负责人,松涛镇卫生院、临江镇卫生院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委机关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综合监管和职业卫生工作做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综合监管和职业卫生的良好成绩,充分肯定了卫生监督在疫情防控和卫生执法监督方面的突出作用,充分肯定了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的突出成效。

会议对2021年全市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疫情防控既带来考验也带来机遇全市各级卫生监督部门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开创2021年综合监管和职业健康工作新局面。各地要按照“执行落实年”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对照目标任务,抓紧推进。要建立健全综合监管制度实施方案或重点工作台账,积极创新“互联网+监管”执法模式,加快推进本级医疗“三监管”工作,完成市、县分级监管,扎实有序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三是树立信心,强化纪律,不断增强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能力。要借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资同城发展的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先进经验,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公正、严肃、高效、为民的执法队伍形象,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健康资阳建设提供卫生保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