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先军到雁江区调研计生药具发放管理工作
2021-03-25 17:04:38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先军带领市、县两级计生药管站站长和相关人员深入雁江区调研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发放实施工作,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智勇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雁江区卫生健康局、雁江区妇幼保健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丰裕镇中心卫生院、丰裕镇方山村卫生室等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区妇幼保健院、丰裕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关于全面加强避孕药具管理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汇报。调研中,黄先军对雁江区及有关乡镇、单位的计生药具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先军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特别是计生药具管理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计生免费药具发放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发放、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育龄群众生殖健康。一是要继续提升工作质量。再接再厉,增添措施,推动服务管理精细化、精准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药具管理服务质量和育龄群众的满意度,推动资阳计生药具发放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二是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药具发放管理平台建设,创新方式加强群众生殖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全面拓展药具发放渠道,积极构建更加完整完善的药具服务链条。三是要全面加强工作保障。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经费、人员、设施设备等投入相关要求,全面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常抓常议,及时解决困难问题,完善工作制度,逗硬考核奖惩,促进药具发放管理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

调研中,有关人员还就做好2021年药具管理工作及借鉴先进地区、先进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