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我市召开2021全市年卫生健康工作会
2021-03-18 11:18:51   来源:    点击:

  2021317日,我市召开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高远作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报告,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爱华主持。 

舒勇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以辛勤的汗水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舒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卫生健康事业的战略定位、发展机遇、目标任务,坚持卫生健康事业的公益性,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的理念,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抓实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能力水平提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健康资阳行动、项目规划建设等重点工作,推动健康资阳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舒勇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实干中焕发新气象,在落实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协调,落实从严治党责任,逗硬考核促进,以工作实效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医疗卫生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委注册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