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筹备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3-17 20:46:3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资阳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筹备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委直属各单位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及党务干部、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党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动员会精神,详细解读了《资阳市纪委开展“2021年执行落实年”纪律作风保障活动十条措施》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纪委建设八条措施》等有关文件要求。

会议听取了直属各党组织分管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的汇报,通报了2020年度市直卫健系统党费收支情况,集体讨论通过了《市卫健系统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梳理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好“2021执行落实年”各项部署安排,着力提升党员作风,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