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观摩先进补短板 凝心聚力促创建——资阳市疾控中心赴绵阳参观学习等级创建工作
2021-03-17 09:51:26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资阳市疾控中心三级乙等疾控机构创建, 3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文帮芬和市疾控中心主任张大权率市疾控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一行30余人前往绵阳市疾控中心开展专题参观学习。
   
绵阳市疾控中心为2014年全省首批成功创建三级甲等疾控机构的单位,2020年又顺利通过三甲复评审,具有丰富的等级创建工作经验。在两地交流座谈会上,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万明和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六林详细介绍了绵阳市情和绵阳市疾控中心能力建设情况。文帮芬、张大权分别就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对此次参观学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我市疾控中心创建工作提出了学习借鉴、细化目标、高效务实的总体要求。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绵阳市疾控中心等级创建专题宣传片,两地疾控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创建心得,学习创建经验,查看创建资料,随行人员均表示对等级创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更加透彻。此次参观学习之行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与市委“执行落实年”起好步、开好头,推进我市疾控事业科学谋篇布局、提质增效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思路。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坚持防疫、创建“两手抓”的工作思路,加快疾病预防控制服务能力和业务工作质量“两个提升”。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