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工作
2020-12-28 17:29:01   来源:    点击:


         近日,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廖安余特邀出席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同志主持。

一是精心部署,加强选举工作的组织保障。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由于机构改革,原中共资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撤销,新设立为中共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中共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资阳市直机关工委批复要求,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次专题会议,审议选举推荐机关党员代表名额分配等相关事宜,市卫健委机关党委2次召开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听取9个选举单位党员代表推荐选举工作并进行指导。

二是严格程序,分层级开展党员代表推荐工作。各选举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坚持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反复协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党员代表的选举产生,严格按照相关法定程序进行,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推荐差额选举。当选党员代表得到的赞成票,都超过实到会党员的半数。选出党员代表,绝大多数是各部门、各单位、各科室能联系群众,有威信、有贡献、有议事能力的党员。

三是规范选举,机关党委、纪委选举取得圆满成功。资阳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1225日召开市直卫健系统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7名机关党委委员,其中:书记1人,副书记1人;选举产生7名机关纪委委员,其中:书记1人。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从今伊始,定不负组织、不负代表的信任,把今天作为新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委党组和市直机关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系统740余名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将全系统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