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资阳、涪陵签署医卫合作协议
2020-11-26 09:58:21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重庆市涪陵区副区长董代文带队到我市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水波陪同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资阳市规划展示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中国牙谷看现场听介绍,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随后到格林博雅饭店出席“四川省资阳市 重庆市涪陵区协同推动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听取双方卫健委负责人介绍各自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加强两地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改革、卫生人才培训培养、医学科技和学术交流、卫生健康信息化应用、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有效构建医疗卫生联动协作体系,共同推进涪陵区和资阳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两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水平,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