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督导工作
2020-09-14 09:40:33   来源:    点击:


       9月8日至9日,市消防救援支队
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抽查了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安岳县中医医院、安岳县人民医院、乐至县回澜镇中心卫生院、乐至县人民医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房屋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随机抽查了干部职工“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知识查阅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工作、清单制管理工作台账以及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并现场进行了整改意见交换。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被抽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安全形势,紧绷安全生产弦。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深刻认识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狠抓隐患治理,推进标准化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制管理。三是要加强信息互通,提升消防救援能力。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与消防救援大队建立信息互通、宣传培训、日常管理、灭火救援和疏散演练等机制,提高消防安全工作水平。四是要严格应急值守,确保行业安全稳定。要全面加强单位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严格值班值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