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带团建”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1 08:41:24   来源:    点击:




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于近日牵头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小豆苗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及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佳美物业公司部分干部职工60余名献血志愿者在市疾控中心业务大楼底楼集中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实施。开展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近期恶劣天气频发,严重影响了资阳市采供血工作的正常开展,临床供血形势严峻。资阳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立即在单位全体党员职工中发出倡议,并联系友好单位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和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集中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得到全体党员及友好单位职工的积极响应。

二是党建带团建,贯彻“5+N”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节选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副书记率领献血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自愿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护佑健康的誓言,全体献血同志纷纷在无偿献血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三是撸起袖子,爱心捐献热血。血液是生命之源,是临床治疗和医疗急救中必不可少的急救物品,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的珍贵的礼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安排一辆采血车和4名专业人员提供采血服务。在医务人员的引领下,符合献血条件的37名同志按照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验血、抽血等程序有序参与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共计献血9000ml。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委团委组织小豆苗志愿者主动向周边商铺业主、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动员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