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20 17:12:34   来源:    点击:




 819,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廖仁松委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志勋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雁江区妇幼保健院、雁江区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医师代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及委机关党委书记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今天是第三个医师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你们辛苦了。”许志勋来到医生办公室,向优秀医师代表献上鲜花、赠送慰问金,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许志勋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超常付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充分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推进健康资阳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刻苦钻研技术,提升服务本领,特别当下秋冬季即将来临,要克服松懈情绪,继续做好传染病防控的各项措施,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当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还带队到市精神病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等医疗卫生单位看望优秀医师代表,为我市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