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副市长许志勋调研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14 09:04:17   来源:    点击:


813日,资阳市副市长许志勋对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齐铭、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高远等陪同调研督导。
  
许志勋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雁江区,重点围绕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首先对高新区松涛路二段三段、书台路、大千路存在道路不平,道路两侧路面未硬化、修车、卖车等行业秩序混乱,种菜、杂草丛生,管理不到位问题;书台三社、高岩村56社乱搭建、道路不平、污水直排问题;百威大道安置小区外人行道破损、便民市场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高新区要针对存在问题(点位),逐一明确了整改要求,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其次到雁江区字库山查看了健康主题公园建设、西门铁路桥公厕及铁路沿线和城中村马鞍三社等创卫情况,现场看到公园厕所未通水、城中村排污等问题,他要求雁江区要针对问题(点位),完善健康主题公园建设五大要素,清理整治城中村排污阳沟、道路淤泥和杂物等,切实解决城中村老百姓生活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许志勋副市长看到建设北路、滨江大道等道路改造还存在人行道未铺设完成的问题,他要求市住建局负责滨江大道左侧人行道临时打围和右侧绿化带杂草清理工作;建设北路、沱三桥引桥两侧人行道的问题由市国资委负责整改落实。许志勋副市长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就是要改善人居环境,创卫的过程是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过程,要以“啃硬骨头”的精神集中力量打好创卫攻坚战。按照既定820日时间节点,认真整治拟定线路点位及可视500米范围内存在的问题,必须整改落实国家暗访反馈问题。市创卫办要每天跟踪进展情况,及时向责任部门反馈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创卫工作全面完成。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