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三严格”推进创文达标评赛工作
2020-08-06 09:42:35   来源:    点击:

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为确保达标评赛工作有序推进,严格落实到位,市卫生健康委于2020年8月3日至8月4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城区三级乙等及以上公立医院开展了创文点位全覆盖对标排查、督导整改、形成问题整改反馈清单,并对责任单位进行交办,确保点位达标。

一是严格责任区域。针对创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市卫生健康委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对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新老区)、资阳市人民医院、资阳市中医院(新老区)、雁江区医院等6家城区公立医院9个点位进行全覆盖实地督导,严格测评范围内容,开展创文实地点位达标评赛。

二是严格吃透标准。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医院点位的牵头单位,严格按照创文要求,切实发挥行业职能作用,针对公益广告的设置、行业是否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13项测评内容逐一对标核查;对院内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箱的摆放及清运、治安消防设施、便民惠民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对志愿者如何开展服务、投诉处理机制的记录、文明礼貌规范服务的台账进行仔细查看;对院内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一米线距离”、母婴室的设置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标对表,强抓细节,有效排查,确保创文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问题整改。市卫生健康委工作组要求相关医院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在原有基础上要更加注重细节,不断规范和完善工作措施;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点位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达标评赛,通报存在问题及评赛情况,要求相关医院要立行立改,进一步精准对标、举一反三,再次排查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