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3 11:28:41   来源:    点击:


71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表扬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组成员、主任高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高远主任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肯定了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一是对标党员身份,在建功立业、推动发展上当先锋、作表率。要珍惜党员身份,对标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党员干部;对标行业先进,做苦干实干、善干能干的党员干部;对标群众期盼,做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党员干部;对标目标任务,做奋发有为、善做善成的党员干部。二是增强组织功能,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把党的组织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旗帜鲜明抓政治建设,着眼长远抓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抓廉政建设。同时,高远主任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勤学习、淬党性、提能力、重实干、比贡献、守底线”的18字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杨玉副主任宣读了表扬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作了发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