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创国卫暗访问题整改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2020-06-17 16:57:23   来源:    点击:


615日,省爱卫办调研员沈一民率省考核组专家一行4人到我市督查创国卫暗访问题整改情况。616日上午,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考核情况反馈交流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舒勇,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齐铭出席,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市级有关部门、城区二镇五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沈一民主持。

会上,省考核组通报了考核意见。认为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国卫暗访整改工作,召开专题推进会、调度会,研究制定了暗访问题整改方案措施,国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省爱卫办向全国爱卫办推荐资阳进行技术评估考核。      

沈一民调研员对我市创卫工作和下一步做好迎检国家技术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创卫任务,明确工作标准、落实责任和措施,确保创卫工作高效推进。二是任务再落实。务必高度重视存在的不足,在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方面、市容环境卫生方面、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方面要下足功夫,切实抓好整改。三是加强宣传发动。三是宣传再发动。要继续高位推动,加强工作责任落实,借助城市各类宣传阵地,开展国家卫生城市有关内容的宣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四是机制再完善。要加大投入,强化监管,严格执法,严防反弹,长效保持创卫的氛围、环境、秩序。五是工作再创新。要强化创新意识,及时总结创卫过程中的经验,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舒勇副市长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正视差距,弥补不足,彻底整改。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好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不畏难、不停步、不歇脚的工作状态,紧锣密鼓做好国家技术评估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一次通过国家考核验收,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