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我市召开创卫暗访整改迎检会
2020-06-15 11:08:42   来源:    点击:


611日晚,资阳市创国卫暗访问题整改考核迎检工作会在市政府一号楼召开。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市级牵头及有关部门、城区二镇五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燕主持。

会上,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周齐铭通报了创卫国家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省级复核迎检工作。

周燕秘书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复核。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抓好创建。克服厌倦情绪、畏难情绪和松懈麻痹心理,把创卫暗访整改迎检作为当前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对标补短。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市创卫办印发的整改方案,紧扣国卫创建标准要求,找准在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治理等方面薄弱环节,找差距、补短板、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种媒体和平台,广泛开展爱护环境卫生公德宣传和健康教育,深入宣传创建带来的变化,大力曝光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卫生城市创建的获得感与满意度。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雁江区、高新区、临空经济区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充分调动街道、社区干部的积极性,把责任和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点位和具体责任人。牵头部门要定时限、定责任、定人员,确保各自区域系统不扣分、不失分。包联单位与社区联创联责,形成整体合力。创卫办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巡查,督促问题整改。市委目标绩效办、市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整改问题不及时的,要通报批评。对因工作不力影响了考核评审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