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开展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
2020-05-22 16:06:23   来源:    点击:


    517-23日,为做好全民营养周暨第31个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资阳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区卫健局、市、区疾控中心、资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雁江区苌弘广场以合理膳食倡三减 良好习惯促三健”“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为宣传主题,开展营养知识宣传活动,倡议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树立起科学的营养观念,合理进食,强健体魄,科学有效预防慢性病。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礼品和开展健康咨询、义诊等方式,对广大群众进行正确的饮食观念的宣传,教会群众如何辨识营养标签,选购预包装食品时,要多关注包装背面的营养信息,做到科学合理选择。并建议家长要多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多吃水果蔬菜,少吃零食,控制食糖摄入,远离野生动物,多进行户外运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质。同时,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使用公筷,采取分餐,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疫情防治常态化,健康营养经常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了解了均衡营养对身体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形成全民健康营养饮食健康观。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