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12 17:26:06   来源:    点击:



5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高远、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主持会议。委机关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和委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高远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就扎实做好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远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因地制宜,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促进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二是要抓长抓常强化廉政教育。切实加强“正面引导”,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突出管好“重要岗位”,加大对重点岗位人员监督力度,加强问题提醒约谈,督促及时堵塞漏洞。三是标本兼治开展系统治理。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深入摸排问题线索,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推动治理工作有效开展。四是持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通过加强疫情防控、抓好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等提升行业形象和社会评价的满意度。五是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严格党的纪律监督检查和重点领域督查督办,注重日常工作生活提醒,确保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曹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要夯实两个责任,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开展;要奋力担当作为,在坚守初心使命、敬业奉献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分别就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和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作了发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