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20-05-08 16:52:01   来源:    点击:


430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委党组书记、主任高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玉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的全体脱贫攻坚帮扶责任干部参加会议。

高远在讲话中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形势认识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下一步做好对中天镇茅沟村、墙院子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验收的重要性、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和脱贫攻坚形势的复杂性,切实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要坚决消除认识误区。特别是要坚决克服“新官不理旧账”“旁观者局外人”“反正都要过关”等错误认识,主动履行帮扶责任,做深做细做实帮扶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普查验收。三是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细化落实帮扶措施,加强与帮扶的贫困户保持经常性沟通联系,帮助逐一解决困难问题,同时要注意熟悉相关脱贫政策,完善相关帮扶软件资料。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脱贫攻坚工作所需人力、物力和财力的保障力度,加强协调,强化督导,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业务工作。
   
会上,杨玉副主任传达了资阳市及乐至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乐至县中天镇茅沟村第一书记刘原杰针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帮扶责任人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培训讲解。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