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周齐铭副市长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08:52:00   来源:    点击:




       21日上午,副市长周齐铭率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樊劲等一行到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周齐铭同志就此次肺炎疫情救治方案与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省人民医院药学专家杨勇进行了视频通话,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病人的救治情况。杨勇就省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病人收治、治疗方案、新药筛选等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当前疫情形式、传播途径、防控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周齐铭还对市医院隔离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座谈交流时,针对目前全国、全省、全市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客观实际,周齐铭强调:要树立自力更生的意识,在物资严重紧缺的情况下,既要节流又要开源。医院可以结合实际,想方设法自制一批可以起到一定防护作用的防护服,尽最大可能科学、规范、有效的做好职业防护。

    按周齐铭要求,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樊劲、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宋道海、市人民医院院长冯仕彦,以及相关专家组成的两个专家组已赶赴安岳开展工作。一组现场查看安岳县人民医院与部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公路交通检疫点的工作情况;另一组赶赴安岳服装加工厂,督促落实应急隔离防护等物资的生产供应。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