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动态
2020-02-03 08:50:11   来源:    点击:

资阳贝齿口腔医院:129日起,资阳贝齿口腔医院与双龙井社区卫生服务站协作,根据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的处方熬制中药预防饮剂,在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设点,向过往群众和就诊病人赠饮。截止目前,累计赠饮约3000人次。同时,为响应中国民营口腔协会倡议捐款2000元、向资阳市慈善总会捐款3000元、向爱国社区捐赠口罩50个,并志愿请战参加应急医疗队。

安岳县岳阳镇卫生院:130日,安岳县启动城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岳阳镇卫生院作为技术管理医院,赓即成立工作小组,制订工作方案。131日,卫生院组织医疗、护理、后勤30多名人员,开展线路更换、设备购置、物资储备、清扫消毒等工作。经过近17个小时奋战,至21日凌晨2点完成初步建设。目前,该留观点配置医护人员6名、消杀人员1名、救护车驾驶员1名,已正式投入使用。

市疾控中心:21,市疾控中心组织消毒组专业技术人员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现场了解定点医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专业指导。同时,组织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就国家卫生健康委新修定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进行了培训讲解,要求医院严格按照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好医院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消毒措施,严防院内感染。
   
市第一人民院:21日,四川省疾控中心疾病预防控制专家组对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临床分子诊断室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能力进行现场核查评估。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分子实验室的分区布局、设施设备、个人防护装备配置等情况,并就核酸检测流程、质量控制以及生物安全防护等开展了培训。同时,对市一院分子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技术操作指导。22日,省卫生健康委发文同意市一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确诊工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