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委组织部关心慰问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值守同志
2020-02-02 15:41:29   来源:    点击:

21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萍、姚珣来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看望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两位委员与负责我委此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的副主任黄先军进行了交流。黄先军介绍了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正全力以赴,按照国、省下发的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要求,在市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周萍、姚珣充分肯定了医疗卫生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强调:一要筑牢宗旨意识。卫生健康系统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专业队伍的作用,以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科学规范、及时有效的落实好各项措施。二要注意收集典型。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卫生健康系统涌现了大量感人的事迹和个人。要注意收集、整理、报道这些先进典型,在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砥砺奋进的同时向社会传递信心,激发正能量,也为一线的同志营造全社会关心、理解、支持的良好工作环境。三要鲜明用人导向。要关注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过硬、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并作为考核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坚持唯贤唯实的用人导向,为卫生健康系统的优秀同志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
   
周萍、姚珣同志还看望了在防控组、救治组等重点岗位坚守的同志,并对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市委组织部已明确,将5000元党费作为特殊党费拨付给我委,专门用于防控工作之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